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30810 “出云”下水 日本从示弱到示强的拐点?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0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0日 2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文龙说战点; 2、择日命名意图:打悲情牌 煽动右倾情绪; 3、22DDH命名起初存在争议; 4、“出云”号是“航母型”驱逐舰? 5、加强直通式甲板 为F-35上舰做准备? 6、陈虎:F-35 V-22上舰 只待美国亮绿灯; 7、日舰作战能力或将不受制于美国? 8、22DDH入役编队 自卫队战力将发生质变; 9、杜文龙:日本战略中心转向西南; 10、陈虎:22DDH定位远海高危险海域; 11、陈虎:真正压在日本头上的一座大山是美国; 12、日本发展高新装备或将赶超美国? (《防务新观察》 20130810 “出云”下水 日本从示弱到示强的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