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30713 精锐大演兵 中俄携手谱写合作新篇章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3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3日 20: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文龙说战点; 2、中俄联演是防御性质 不针对哪个国家; 3、“‘海上联合-2013’的地点选择有何意义?”; 4、“日本派战机‘监视’中俄军演是何居心?”; 5、尹卓:与中俄军演时间重合 日美是故意为之; 6、尹卓:日美欲借军演获取情报; 7、中俄海上联合军演将成为常态化; 8、“‘中华神盾’舰在演习中扮演什么角色?”; 9、军演内容体现中俄互信程度高; 10、“演习中两国官兵都有哪些交流?”; 11、“中俄海上联演 我们有何受益?”; 12、杜文龙:海外演习锻炼对陌生水域适应能力; 13、杜文龙:今后的联合演练可以交叉指挥; 14、尹卓:中俄军事合作会比“蜜月”还好。 (《防务新观察》 20130713 精锐大演兵 中俄携手谱写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