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平安中国2013》 20130701 “泥腿子”监理员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01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1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太仓市电站村工地上一大早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监督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的,但是他们并没有国家认可的监理资质,所形成的意见也不具备法律效力,但是施工方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却十分重视。原来他们就是电站村的村民,也是这些安置房将来的住户,在村里他们有个形象的称呼叫“泥腿子监理员”。通过他们的现场监督,村民们对安置房的户型环境、建设进度、工程质量都有全面的了解。仅2013年1月“虚拟养老院”试运行以来,政府援助提供了1100多人次的居家养老服务,并通过每位老人家中的电话形成了居家养老服务网,全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第一时间应答民生需求。 (《一线》 20130701 《平安中国2013》“泥腿子”监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