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见证

《见证》 20130627 缉毒先锋 第一集 没有硝烟的战场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8日 0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8日 0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省毗邻“金三角”,改革开放初期,境外毒贩就妄图由此打通“黑色通道”,云南因此成为中国禁毒斗争的重要战场。随着缉毒力度的加大,毒贩贩毒手段也在不断翻新变化,枪毒同源、暴力抗法、武装拒捕等现象有所抬头。面对泯灭良知、凶残狡猾的制毒贩毒分子,武警公安边防战士不畏生死,斗智斗勇,在缉毒战线进行着惊心动魄的殊死较量。而对那些不幸染上毒瘾的人员,又如何让他们重获新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见证》 20130627 缉毒先锋 第一集 没有硝烟的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