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自然传奇》 20130626 顶级猎手之生死之战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6日 16: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6: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不管战斗的目的是为了争夺食物、配偶、还是领地,作战本领最强的是首领,但想做首领并不容易,稳坐首领宝座也非常困难。非洲最危险的雄性首领尤其难以对付,它就是河马首领。公河马体型巨大,体重超过一千八百千克,每小时奔跑四十八千米,虽然河马是食草动物,但据说能杀死人。河马牙齿是强大的武器,血盆大口能张到一米多宽。对于雄狮首领来说,也是如何,一直在接受挑战。在爬行动物中交配权争夺也很白热化。生物链之间的弱肉强食是不可避免,每个生物都有它们自己的生存方式。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自然传奇》 20130626 顶级猎手之生死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