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30625 屋下有宝(下)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5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5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重庆市巫溪县宁厂古镇,一户李姓人家出现了一桩奇事,他们的屋子底下竟然挖出了罕见的“鱼泉”,每年4月到9月,都会源源不断地涌出很多鱼,经过考证,这些鱼学名叫云南盘鮈鱼,俗称“油桶子”。小李家的鱼泉碰巧打通了早年被堵死的通往大宁河的暗河封口。小李父亲就干脆卖门票收费参观,并在屋子里彻了一个能容纳3000斤鱼的池子,每到雨季,这里面的鱼总是源源不断。正当他们日子过好了时,李家亲人之间却产生了疏离,为了“鱼泉”的事就吵架。小李父亲目光短浅,只顾眼前,小李决定长期发展,天然繁殖油桶子,经过努力和专业指导他成功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讲述》 20130625 屋下有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