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走近科学》 20130607 零下162度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7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7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4月25日,江苏省如东县洋口港,一艘比航空母舰还要大的船即将进港。在这艘超级巨轮上,满载着11.4万吨的液化天然气。码头上,江苏LNG接收站站长盖晓峰带领作业人员,准备迎接这艘世界上最大的LNG船靠岸。然而,进港码头有2千米航道只有负11米,而大船的吃水却是12米,这艘大船如何在领航员的指挥下趁潮进港?作业人员如何在24小时之内,将零下162度低温保存的液化天然气卸完?《走近科学》摄制组跟踪拍摄大船进港全过程,并用科学实验为您解读液化天然气在生产、运输过程中如何确保安全。 (《走近科学》 20130607 零下16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