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走近科学》 20130523 3D新视界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23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3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伴随着3D绘画、3D电视、3D打印等新的视觉科技的不断涌现,3D正以不可阻挡的势态,挺进我们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一种具有丰富互动体验的新型观看模式也正在取代我们以往的传统,改变着我们的感官模式。随着数字化信息技术与3D技术的结合让3D呈现出完美的视觉表现力,扩大了3D的展示舞台。而电脑运算速度和能力的飞速发展,终将把视频变成一个比从前任何时候都更逼真,更具互动性的全虚拟世界,未来我们的眼睛也将越来越多地踏上潜力无限的3D新视界。本期节目带您一同走近3D新视界,敬请关注。 (《走近科学》 20130523 3D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