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30515 纵情歌唱系列 那英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15日 2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5日 2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只喜欢你》 演唱:那英; 2、歌曲《雾里看花》 演唱:那英; 3、歌曲《最爱这一天》 演唱:那英; 4、歌曲《不管有多苦》 演唱:那英; 5、歌曲《不能没有你》 演唱:那英; 6、歌曲《爱要有你才完美》 演唱:那英; 7、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 演唱:那英; 8、歌曲《一笑而过》 演唱:那英; 9、歌曲《征服》 演唱:那英; 10、歌曲《相见不如怀念》 演唱:那英; 11、歌曲《纯真年代》 演唱:那英; 12、歌曲《我不是天使》 演唱:那英; 13、歌曲《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演唱:那英 刘欢。 (《CCTV音乐厅》 20130515 纵情歌唱系列 那英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