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30511 俄罗斯“核弹列车”重出江湖?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12日 00: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2日 00: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文龙说战点; 2、“俄罗斯‘核弹列车’重出江湖?”: (1)“核弹列车”陆上机动发射的极致; (2)李莉:“核弹列车”硬件需求高; (3)李莉:俄技术窍门难被“山寨”; (4)杜文龙:三无“手术刀”普京不得不弃; (5)美俄对子核裁“手术刀”成牺牲品; (6)李莉:核弹列车并未完全销毁 复活不难; (7)杜文龙:复活“核弹列车”是战略过渡; (8)杜文龙:俄装备实用性就是选择; (9)杜文龙:打破反导 突防能力最关键; (10)杜文龙:“核弹列车”隐蔽性正在降低。 (《防务新观察》 20130511 俄罗斯“核弹列车”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