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30504 舅妈为何告外甥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05日 0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5日 0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陈玉敏居住的村庄两年前被政府重新规划,政府的拆迁补助相当丰厚。本以为一笔钱财到手的陈玉敏却高兴不起来。原来,陈玉敏的拆迁款被表哥张志平拿走了。陈玉敏的母亲方忠娣将外甥告上法庭。在法庭上,方忠娣因为精神问题没有到场,陈玉敏作为方忠娣的儿子认为拆迁款应该由自己掌管,张志平承认舅妈的拆迁款在自己手中。被告请来了两位证人,他们证实陈玉敏的人品有问题,拆迁款放在他手中不是很放心。最终法官从中调解,原被告也达成了和解协议。 (《庭审现场》 20130504 舅妈为何告外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