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30427(重播版)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27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7日 20: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哺育爱女三十一载,幸福女孩渴望解开身世之谜:歌曲《高原蓝》 表演:王慧; 2、萍水相逢,结三十一载深厚情谊,幸福舞台难忘医者父母心: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表演:王星懿; 3、四姐妹难忘当年坎坷艰辛路,幸福舞台唱出美好生活心中爱: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演唱:吴国平、吴国红、吴国续、吴国青; 4、歌曲《欢聚在一起》 表演:达坡阿玻; 5、天籁之声秒杀众人,纳西情歌王子幸福舞台念亲恩:歌曲《梦中的香格里拉》 表演:达坡阿玻; 6、瘫痪少年身残志坚,风雨同舟难忘父母恩情:歌曲《父亲》 表演:郑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