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30420 我为你歌唱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20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0日 1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中国美》 演唱:玖月奇迹; 2、歌曲《亲亲茉莉花》 演唱:李丹阳; 3、歌曲《这就是爱》 演唱:张杰; 4、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 演唱:关牧村; 5、歌曲《稻香万年》 演唱:刘大成; 6、歌曲《家和万事兴》 演唱:郁钧剑; 7、歌曲《美丽之路》 演唱:陈思思; 8、歌曲《红旗飘飘》 演唱:孙楠; 9、歌曲《好男儿就是要当兵》 演唱:刘和刚; 10、歌曲《跟着你的目光上沙场》 演唱:于文华; 11、歌曲《真是乐死人》 演唱:杨洪基; 12、歌曲《真像一对亲兄弟》 演唱:玉米提 李炜鹏; 13、歌曲《我和班长》 演唱:霍勇; 14、歌曲《一二三四歌》 演唱:阎维文; 15、歌曲《光荣的士兵》 演唱:宋祖英。 (《军营大舞台》 20130420 我为你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