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CCTV-10讲述》 20130415 2013艺考纪实(一)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6日 0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6日 0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年二月到三月,数万名艺考少年云集北京,为了梦想他们将展开残酷的竞争之旅。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练功房中学生们正抓紧训练着。07级的宋婉昕在艺考前一个多月接到了一个噩耗,她的父亲突发心肌梗塞离开人世。而这次打击更让她奋发向上,她将向着她的梦想前进着。宋婉昕的同班同学和佳杰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从小他是母亲和姥姥、姥爷带大的,为了减轻负担,为了证明自己,他希望自己能够考上北京舞蹈学校。 (《CCTV-10讲述》 20130415 2013艺考纪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