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综艺盛典

《综艺盛典》 2013041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4日 0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4日 00:5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红旗飘飘》; 2、《歌曲串烧》 演唱:王蓉; 3、明星投篮手; 4、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 演唱:顾斌、李娜; 5、微小品《家有一宝》 表演:娄乃鸣、郑健、李木子、孙语歌、阿宝、宋建霖、耿雪松; 6、歌曲《大姑娘美》 演唱:阿宝; 7、滑得快; 8、歌曲《你的眼神》 演唱:陈中; 9、微小品《健身在进行》 表演:刘颖、浩楠、艾莉、韩乔生; 10、歌曲《High歌》 演唱:石头; 11、头脚并用; 12、微小品《家务总动员》 表演:石头、王蓉、宋建霖; 13、歌曲《在一起》 演唱:胡彦斌; 14、骑得慢; 15、歌曲《幸福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