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健康早班车(停播)

《健康早班车》 20130412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2日 0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2日 09: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名医讲堂:本期主题:判断肿瘤该做哪些检查:从影像学检查来讲,检查种类有X光,其次就是常用的超声检测,再次就是CT检测,然后就是核磁共振成像检测、血管造影检测等。本期节目介绍关于判断肿瘤该做的一些检查问题。 2、健康小贴士: (1)影像学检测种类: <1>X光; <2>超声; <3>CT; <4>核磁共振成像; <5>数字血管造影; (2)神经系统优先检测手段:核磁共振成像; (3)呼吸系统优先检测手段:CT扫描; (4)消化系统优先检测手段: <1>消化道优先造影检查; <2>断面影像检查; <3>肝胆胰优选超声扫描; (5)泌尿系统首选检测手段:超声扫描; (6)生殖系统首选检测手段:核磁共振成像; 3、健康食谱:韭菜花鸡肉卷; 4、健康小贴士:影像学检测项目的注意事项: (1)随身物品需要摘除; (2)需要空腹; (3)配合憋气; (4)造影检查身体需要配合移动; 5、清晨节拍:普拉提(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