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网络战争”要来了吗? 20130330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31日 0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31日 02: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文龙说战点》; 2、本期话题:“网络战争”要来了吗? (1)韩国大断网是不是网络战前兆? (2)叶海林:网络战行为不易证明; (3)叶海林:大规模网络攻击不亚于网络战; (4)黑客攻击犯不犯法? (5)叶海林:网络规则急需制定; (6)网络战就在我们身边? (7)杜文龙:我国网络安全令人担忧; (8)网络战力雄厚,美国还在怕什么? (9)杜文龙:美国为扩建网军找借口; (10)树敌人,博眼球,美国欲做网络霸主; (11)网络作战,美国一直在做; (12)美国打仗,用网络战先发制人; (13)网络上美国没有安全感? (14)叶海林:网络攻击成美国开战新理由; (15)叶海林:美国的行为会让网络更危险; (16)杜文龙:网络战成本低,破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