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健康早班车(停播)

《健康早班车》 2013032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21日 08: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1日 08: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名医讲堂:本期主题:糖尿病病人的用药误区:如今糖尿病的患者正逐年上涨的趋势,有一种说法,患上糖尿病就意味着减寿十年,糖尿病真的如此可怕吗?糖尿病病人在生活中会出现怎样的误区?在用药上又该注意些什么?我们又该如何规范糖尿病病人的生活饮食?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母义明和大家一起探讨糖尿病病人的用药误区。 2、健康小贴士: (1)糖尿病病人的用药误区; (2)糖尿病人如何制定生活规律? 3、健康食谱:猪肚苦瓜汤; 4、健康小贴士:糖尿病病人的生活法则; 5、清晨节拍:拍打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