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 2013031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11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1日 22: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春节联欢晚会除了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个重要品牌外,也是全国观众一顿重要的年夜饭,也是广大观众最关注的文化现象之一。2013年蛇年春晚的形式和内容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故事很多,话题不断。2013年的春晚是一个全新的起航,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很多观众喜闻乐见的演员在春晚中出现,其中既有连续参加了十几年春晚的老将,也有首次登台的“新人”,更有在百姓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普通人。《艺术人生》连续数年在春晚之后,以独有的方式总结春晚,从中发现新的故事和感受。另外,节目中还将展示嘉宾在春晚舞台上由于时间限制没有及时展示的作品。本期节目为观众讲述潘长江、蔡明与春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