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30304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04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4日 22:2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马德里不思议》演唱:王丹妮; 2、歌曲《里约热内卢》演唱:韦亚明; 3、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唱:唐丽丽; 4、歌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演唱:杨宵; 5、歌曲《爱你一万年》演唱:教海哗; 6、歌曲《爱》演唱:尚雯婕; 7、歌曲《北极雪》演唱:王嘉艺; 8、歌曲《只要为你活一天》演唱:王成龙; 9、歌曲《信仰》演唱:晓哲; 10、歌曲《家的味道》演唱:于洋; 11、歌曲《天亮了》演唱:孙丹; 12、歌曲《你的眼神》演唱:王籽懿; 13、歌曲《外面的世界》演唱:林平; 14、歌曲《因为爱情》演唱:石头; 15、歌曲《情人》演唱:尧迪; 16、歌曲《怀念战友》演唱: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