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重拾亲情(2013030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03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3日 21:5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许光志参与了一起抢劫伤害案,事发仅仅20天许光志和同伙便先后被警方逮捕。2011年2月26日法院对此案做出判决,许光志等四人因犯抢劫罪被判刑,许光志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直到被送进高墙,许光志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妻子与自己的父亲身患偏瘫,这一家子以后怎么生活。他的心理背上了沉重的负担,无心改造。达州监狱民警注意到他的情况也了解了他家庭的特殊性,通过对他的家庭进行力所能及的救助,取得家里边对他改造的支持。最终,亲情撼动了许光志的心,他终究会获得重新出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