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九国十一天 克里进行上任后首访(20130226)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26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6日 23: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九国十一天,克里进行上任后首访: (1)正在评论:克里此次出访哪些国家? (2)正在评论:出访国家透露何种信息? (3)专家观点:克里本人有深深的欧洲情结; (4)专家观点:奥巴马外交战略与棘手问题的综和选择; (5)正在评论:克里欧洲行强调跨大西洋联盟; (6)正在评论:美是否会调整对叙政策? (7)专家观点:出访是美国继续“再平衡”的一部分; (8)专家观点:出访更多是在安抚欧洲; (9)正在评论:美国重返亚太战略会否有变化? (10)专家观点:既要巩固美欧关系又要实现亚太战略; 2、美参院今表决财长防长人选提名: (1)正在评论:哈格尔:越战老兵,特立独行; (2)正在评论:奥巴马为何坚持提名哈格尔? (3)专家观点:哈格尔党派不同但趣味相投; (4)专家观点:任命之争更是党派之争; (5)正在评论:哈格尔入主五角大楼之路很曲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