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家乡的年味》第六集 韩再芬——家乡的年味(20130206)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06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6日 20:4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每年的大年三十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是中国人的一道年夜大餐,而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总少不了戏曲节目中的黄梅戏,有一对小夫妻元宵夜上街看灯会,有两个青年男女在误会中互生爱慕,有牛郎织女的美好爱情,还有他们鹊桥相会的相思之苦,这些黄梅戏经典唱段中的表演者是曾经出演过《王昭君》、《女驸马》、《徽州女人》的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大年三十是合家团聚的重要时刻,而韩再芬的大年三十大多忙于春节的各种晚会,很难与家人相聚在一起,那么在韩再芬的记忆中家乡的春节散发着怎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