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30202 纵情歌唱系列·周华健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03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3日 00: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朋友》 演唱:周华健; 2、歌曲《爱相随》 演唱:周华健; 3、歌曲《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演唱:周华健; 4、歌曲《风雨无阻》 演唱:周华健; 5、歌曲《花心》 演唱:周华健; 6、歌曲《让我欢喜让我忧》 演唱:周华健; 7、歌曲《刀剑如梦》 演唱:周华健; 8、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演唱:周华健; 9、歌曲《你现在还好吗》 演唱:周华健; 10、歌曲《我是明星》 演唱:周华健; 11、歌曲《新天地》 演唱:周华健; 12、歌曲《花旦》 演唱:周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