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30203 王永:春运“顺风车”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03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3日 23: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王永:春运“顺风车”:“你过年怎么回家”这可能是最近一些日子人们见面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民航、铁路还是长途客运,肯定有一些人还在为如何回家而纠结着,就在本周,春节“顺风车”的一项公益活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我们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搭上这趟顺风车呢,今天我们来面对这项活动的发起人王永; 2、孙恒、崔永元:打工者“春晚”:六天之后的央视春晚是每年春节一道特殊的年夜饭,而今年的这道年夜饭做得如何还要等到二月九日大年三十那天才能揭晓,而现在有另外一台春节晚会已经录制完成了,这是一场农民朋友们自娱自乐的春晚,我们来面对这场由打工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春节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