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30127 卫瑞明:春运“囧途”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27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7日 23:0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卫瑞明:春运“囧途”:1月26号,2013年春运拉开大幕,呼啸而来。为期40天的春运,铁路的客流预计达到了2.2亿人次,“一票难求”年复一年的再次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词汇。按照铁路部门的规定,今天已经可以预定2月15日的回程火车票了,抢返程票也将进入高峰。相比去年,铁路售票有了不少的新规,产生的问题也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本期节目采访铁道部运输局营运部的副主任卫瑞明,一起来观察2013年一票难求的春运囧途; 2、于建华:当“雾”之急:2013年开年,人们要面对笼罩在城市上空令人窒息的雾霾天气。本周大规模的雾霾天气再次来袭,北京在半个月内第二次成为了重灾地区。雾霾天气并非首次,但如此严重的气象污染在人们的记忆中并不多见。本期节目专访北京市环保局大气处的处长于建华,请他解读环境保护的当“雾”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