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围城之惑·小翔的归宿(2013011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14日 0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4日 00: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年初,由于夫妻关系不和,小翔的父亲小石向母亲小娟提出了离婚,由于小翔未过哺乳期,根据婚姻法小翔需要随母亲生活。小石想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小娟也同意,但是需要用钱换,小石没能同意。小娟母亲为了考虑小娟再婚,最终将孩子送到别人家抚养。小石和小翔爷爷得知此事也多次去小娟家质问,但都没有得到透露,为了找回孙子,老石找到了公安局局长求助。小翔终于找到了,但是小翔已经不认识自己的家人,小翔的养父母也不同意归还孩子,除非能保证小翔以后能上最好的生活。最后邳州市公安局和法院的工作人员针对孩子的抚养权问题进行调解,老石家给了小翔养父母2万元,要回了孩子。本期节目为您讲述围城之惑之小翔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