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围城之惑·请你相信我(20130112)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13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0: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任爱民、部敬泰是一对年近60的老夫妻,现在却对薄公堂,要打离婚官司。这段将近20年的婚姻之所以走到尽头,是因为任爱民认为自从结婚后,丈夫从未使自己产生应有的归属感,丈夫发的工资从来不给家里,而自己要求丈夫给自己买件衣服他都办不到,单位发的东西也从来不往家里拿,这让任爱民觉得难以接受,感觉自己在这个家从未被认同过。而丈夫部敬泰也回应说之所以不给妻子工资是因为妻子这个人花钱太过大手大脚,而所谓的单位发东西并不是不往家里拿,而是自己所在的火车站上并没有发任何东西。部敬泰总是对妻子疑神疑鬼,捕风捉影,任爱民对丈夫也是充满了不信任,两个人陷入了不信任的痛苦煎熬,这段婚姻就这样慢慢走向了滑坡。本期节目为您讲述围城之惑之请你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