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综艺盛典

《综艺庆典》 20121218 (重播版)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8日 15: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5:2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演唱:张蔷; 2、歌曲《回娘家》演唱:黄立业; 3、歌曲《要问我们想什么》演唱:蒋大为; 4、单口相声《新宇宙牌香烟》表演:朱之文; 5、歌曲《唱脸谱》演唱:赵忠祥; 6、微小品《家有一宝》演员:娄乃鸣、郑健; 7、歌曲《千年等一回》演唱:周艳泓; 8、歌曲《好汉歌》演唱:邓鸣贺; 9、微小品《大话三人行》演员:杨大鹏、何静、周艳泓; 10、歌曲《我不想说》演唱:黑鸭子; 11、功夫街舞:表演: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 12、歌曲《当》演唱:自由派对; 13、微小品《回家的故事》演员:韩乔生、李伟健、艾莉; 14、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演唱:韩乔生; 15、歌曲《牧羊曲》演唱:祖海; 16、歌曲《幸福节拍》演唱:张蕾、顾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