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周末版》 20120924 举案说法经济与法特别制作栏目剧 离去的父亲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5日 0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5日 01: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志刚夫妻二人带着孩子和老父亲住在一个两居室里,儿子小磊因为没有房子也没有自己的独立房间和未婚妻分手了。爷爷听到小磊的抱怨,就想搬到乡下的大儿子建毅家住。建毅听说志刚的房子要拆迁,为了分得拆迁款就把父亲接回了家。志刚夫妻回到乡下接父亲,建毅锁上了门。建毅他们发现父亲有病却不带老人家去治病,还不让父亲与志刚联系。老爷子一下子晕倒了,在老爷子临终之前,建毅非但没有叫回志刚,还在老爷子不知道的情况下伪造了遗嘱。志刚夫妻在母亲的祭日到墓园扫墓,他们发现父亲的名字也在墓碑之上,他们找到建毅才知道了父亲的去世。 (经济与法 2012年 第12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