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918 车祸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8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8日 21: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7月2号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腾冲村康德路路口一个刚刚1岁11个月的小女孩雯雯要到自己家对面的一家小卖店买糖吃,而当她就要走到路中间的时候,让人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了。雯雯和李舒舒被一辆急速行来的大货车压到了下面,当时李舒舒是要带雯雯到对面买糖,因为货车行驶来时,由于李舒舒推了雯雯一下,已致雯雯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可正当社会各界为李舒舒的行为叫好并授予她“见义勇为”奖的时候,一纸事故责任认定书马上又让事件再起波澜。责任书认为李舒舒为了制止雯雯横过马路,其实施了有妨碍交通安全的行为,其过错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 李舒舒要为自己受伤负25%责任,这一消息一出,在社会上又引起了很大反响,见义勇为者竟然要承担事故责任,面对危机,在道义的法律之间究竟要如何平衡,本期节目将还原事件,对事件进行讲解。 (经济与法 2012年 第1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