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20817 暑期特别编排 经典美声系列 韦伯作品音乐会(下)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18日 0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8日 00:4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音乐日历; 2、歌曲《我所有的请求》演唱:莎拉·布莱曼、迈克尔·鲍尔; 3、歌曲《夜之曲》演唱:莎拉·布莱曼; 4、歌曲《生命的轨迹 破碎的心》 演唱:邦妮·泰勒; 5、《无论如何》 演奏:“男孩地带”演唱组; 6、歌曲《天堂之门》演唱:迈克尔·鲍尔; 7、《变奏曲》; 8、歌曲《从前》演唱:格伦·克鲁斯; 9、歌曲《好像我们从未说分手》演唱:格伦·克鲁斯; 10、歌曲《爱能改变一切》演唱:迈克尔·鲍尔、群星; 11、歌曲《回忆》演唱:伊莲·佩姬; 12、歌曲《痴心难改》演唱:基里·泰·卡纳娃; 13、《顺风吹哨》演唱:洛蒂·梅厄。 (CCTV音乐厅 2012年 第2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