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巴菲特:爱比金钱重要(2012051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5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巴菲特召开4万人股东大会,82岁高龄的他不惧癌症,不提退休。巴菲特说,“很难找到真正适合投资的人。”面对财富、面对死亡,股神坦陈心路历程。记者傅喻独家专访巴菲特。

  又到了5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时候,每年的这个时候,安静的小镇奥玛哈就会涌进4万多名全球各地的投资者。这次,大家更多的把目光聚焦到巴菲特的身体健康和伯克希尔未来命运的思考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5日 22: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巴菲特:爱比金钱重要:巴菲特召开了4万人股东大会,参会的人对巴菲特患前列腺癌的病情十分关注,82岁的高龄却不惧癌症,不提退休,坦然面对财富和死亡,本期节目中记者在股东大会后采访了巴菲特,讲述了这位国际投资大师的心路历程。2、半小时观察:传奇基于朴素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