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20513 迷途女人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3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3日 22:0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深夜,蔡国忠接到朋友刘国萍的来电,对方在电话中惊慌地说家里出事了,当朋友们赶到刘家时,看到刘国萍的丈夫汪锦龙躺在地上,口吐白沫。朋友们将他送到医院后,汪锦龙暴毙身亡。随后赶到的刘国萍闻讯晕倒入院。就在刘国萍出院为丈夫举办丧事时,警方已经查清案件凶手,凶手正是汪锦龙的妻子刘国萍,她以鼠药毒杀了丈夫。刘国萍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面对判决她却没有一点后悔和害怕。刘国萍的家庭生活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节目为我们讲述了刘国萍在家中的遭遇和毒杀丈夫的前因后果。 (忏悔录 2012年 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