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508 美容院“打针”胆真大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8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8日 20:3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美貌而去美容的人越来越多,但美容不成变毁容的现象也呈上升趋势,近年来各种各样的整容手术事故频出,整形美容机构到底是求美者的天堂还是布满陷阱的龙潭虎穴。近日,记者走访多家生活美容院了解到一款名为“午餐美容”的注射项目,这款项目的最大优点就是时间短、效果明显、无创微型手术。但是记者发现这些价格高昂的注射剂并没有相关的药品信息,经相关部门查处均为假药,很多美容院内假药横行,消费者无法识别。这类生活美容院并没有美容资质,国家相关部门已经加大对美容整形市场的查出力度,规范行业发展,保护消费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