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20401 死亡警示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1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1日 22: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3月的一个黄昏,云南省麻栗坡县林家寨村袁德丽的丈夫刘裕德回家后发现妻子和一个陌生男子说笑,而岳母也不无满意的看着这个陌生男子。原来岳母和妻子看不上刘裕德,对他态度十分恶劣,岳母打算跟袁德丽再找一个丈夫并赶走刘裕德。一直低声下气的刘裕德不能忍受妻子的背叛,便想把妻子毁容,让她不能再和别的男人交往。然而,刘裕德却失手杀了妻子,在作案时惊醒了隔壁的岳母,失去理智的刘裕德把岳母以及岳母手里抱着的自己的儿子一起杀死。刘裕德自杀未遂,在逃亡的路途中被警方抓获。 (忏悔录 2012年 第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