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20320 佳曲有约——“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精彩演出欣赏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1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0: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音乐日历; 2、《新东方》 大提琴:科特; 3、《我记得》 演唱:彼得·巴菲特; 4、《不能禁止我的爱》 指挥:姜金一; 5、《主题音乐》 指挥:姜金一; 6、《一朵鲜花鲜又鲜》 演唱:杨阳、朱立群; 7、《夜之音乐》 演唱:尤泓斐; 8、《奇妙的和谐》 演唱:张建一; 9、《那就是我》 演唱:丁毅; 10、《祖国 慈祥的母亲》 演唱:魏松; 11、《重归苏莲托》 演唱:魏松、丁毅、张建一; 12、《负心人》 演唱:魏松、丁毅、张建一; 13、《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演唱:魏松、丁毅、张建一; 14、《我的太阳》 演唱:魏松、丁毅、张建一。 (CCTV音乐厅 2012年 第7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