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20122 大话西游(九)大师兄之争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22日 14: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2日 14: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众所周知,每一个团队都需要有明确的分工。虽然分工不同,但大家的目标却必须一致。《西游记》中,唐僧的三个徒弟,加上白龙马,也各自有各自的分工,这些分工并没有高下之分,但是孙悟空的本领加上资历,坐大师兄的位置实在是理所应当。但是,人生往往是这样,看似顺理成章的事却存在着很多矛盾和隐患,西天取经团队也是如此,看似大大咧咧不求进取的猪八戒,却一直在惦记着大师兄的位子,并伺机向大师兄发起了挑战,那么最终结局如何呢?让我们走进《西游记》原著,一起听河北大学韩田鹿教授《大话西游》第九集《大师兄之争》。(百家讲坛2012年第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