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11214 美声天地——祖海声乐作品欣赏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5日 0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5日 0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祖海声乐作品欣赏,主要内容: 1、《我的祖国》 演唱:祖海; 2、《哈达似的白云》 演唱:祖海; 3、《好运来》 演唱:祖海; 4、河北民歌《孟姜女》 演唱:祖海; 5、云南弥渡民歌《小河淌水》 演唱:祖海; 6、安徽民歌《摘石榴》 演唱:祖海、戴维·布什、安德里亚斯·布鲁格尔、罗曼·埃尔瑟尔; 7、《在那遥远的地方》 演唱:祖海、何塞·卡雷拉斯; 8、陕北民歌《三十里铺》 演唱:祖海; 9、陕北民歌《赶牲灵》 演唱:祖海; 10、新疆民歌《送我一朵玫瑰花》 演唱:祖海; 11、《来吧 朋友》 演唱:祖海; 12、《为了谁》 演唱:祖海; 13、《我的祖国》 演唱:祖海。 (CCTV音乐厅 2011年 第3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