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11207 美声天地——祖海声乐作品欣赏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8日 0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8日 02: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音乐日历; 2、歌曲《幸福山歌》 演唱:祖海; 3、歌曲《好运来》 演唱:祖海; 4、歌曲《为了谁》 演唱:祖海; 5、歌曲《映山红》 演唱:祖海; 6、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演唱:祖海、孙楠; 7、歌曲《九九艳阳天》 演唱:祖海、吕继宏; 8、歌曲《我家在中国》 演唱:祖海、莫华伦; 9、歌曲《中华颂》 演唱:祖海; 10、歌曲《绣红旗》 演唱:祖海; 11、歌曲《好一个花鼓灯》 演唱:祖海; 12、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国》 演唱:祖海; 13、歌曲《欢乐海》 演唱:祖海。 (CCTV音乐厅 2011年 第3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