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11123 七个瓷娃娃(下)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3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3日 22: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云南省弥勒县竹园镇芭蕉村,是马家人世代生活的地方。在这个家庭中有七个脆骨病患者在艰难求生,由于多次骨折,他们的骨骼都已变形,无法正常行走,也不能干重活。马富国今年24岁,是马正顺的儿子,马正顺把自己的脆骨病遗传给了他。因为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劳动,还要用钱治病,这个家庭一贫如洗。但是,在2004年的时候,马富国遇到了李路珠,李路珠是一个身体健康的姑娘,她对马富国由最初的同情转变成爱情,并且不顾收养自己的爷爷奶奶的反对嫁给了马富国。虽然,生活贫穷艰难,但是在这个家庭里,李路珠受到尊重,她觉得自己很幸福。没有钱买结婚的钻戒,马富国就送了她一个草戒,虽然不值钱,但是却是他们爱情的见证。(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1年 第3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