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11119 校车的学问 中国·德清——美国·梦露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0日 0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0日 01:0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家长或老师都希望学生上下学更安全放心,很多人想到校车,在浙江省德清县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人口43万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政府更加注重教育,短短三年间购买了79辆国标级校车,对全县所有学生实行早晚接送工作,实现了全覆盖无差别全县统一的管理制度。德清的这种做法让很多人刮目相看。梦露镇隶属于美国纽约州,它的名字源自美国历史上一位总统的姓氏“门罗”,这里曾经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然而在全美每年对校车的运营情况进行评比中,连续几年蝉联了五星级的桂冠,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亲切的小镇。本节目,让我们来看看校车里的学问。 (城市1对1 2011年 第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