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11105 长寿的奥秘 湖北·钟祥——台湾·屏东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6日 01: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6日 01:3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长寿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钟祥和屏东是两个长寿的城市。钟祥位于湖北省中部,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这里的人们自古以来就有长寿的历史。台湾屏东,是台湾最南端的县辖市,年平均气温25度,由于属于海洋性气候。且被大量森林覆盖,负氧离子含量相当高,是台湾人均寿命最高的地区之一。本期节目主持人李晓东与钟祥市长寿协会的秘书长别道旭和来自屏东医院的医师梁子安通过两个长寿之乡来解开长寿的奥秘。 (城市1对1 2011年 第2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