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1002 原谅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02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2日 22: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6年4月17日,云南省宜良县公安局蓬莱派出所接到报案,原来大坪村的两个村民被人砍伤,被砍伤的正是刘绍荣的哥哥和嫂子,嫌疑人正是刘绍荣,2006年4月17日早上,刘绍荣去问哥哥为什么自己在哥哥那租的地,却要转租给别人,不让他种了,原来2001年由于家境贫困刘绍荣,入赘到邻村的一户富裕人家,被逼无奈,带妻子回到家中,租了哥哥的地,因为哥哥看到刘绍荣种的地收成比自己的好所以就决定不租给他了,刘绍荣忍受不住跟岳父家同样的屈辱之中一怒之下犯下罪行,被判无期徒刑。 (忏悔录 2011年 第3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