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10920 网店黑幕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20日 14: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0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11月的一天,张先生上网浏览衣服,他想买几件秋冬穿的外套,在一家叫“格调名仕馆”的网店有一件BURBERRT的上衣吸引了他的目光。BURBERRT是世界顶级的休闲服饰品牌,价格不菲。张先生看中的这款衣服如果在专卖店通常标价都得上万元,而在这家网店却只卖1700元,这样的价格只有专卖店的一到两折。接着张先生又看到了顾客对这家网店的点评,大家对这家网店的商品几乎都表示满意,而且信誉度也非常高,看到这些张先生毫不犹豫地就下了单,但是收到的衣服却发现有很多问题。经过工商局立案侦查发现这家网店的货品全部都是冒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假冒商品,这家店主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今日说法 2011年 第26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