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10911 城市的味道 中国·哈尔滨——俄罗斯·雅库茨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11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1日 19: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话题为一个城市的餐饮和美食,对话城市为中国的哈尔滨和俄罗斯的雅库茨克,主持人和嘉宾一起讨论了两个城市的特色食品、饮食文化等话题: 1、现场讨论:大列巴的口味; 2、现场体验:大列巴是怎么做出来的? 3、现场讨论:大列巴的形状; 4、现场讨论:大列巴的吃法; 5、嘉宾观点:红肠吃法多种多样; 6、现场讨论:老餐具的故事; 7、嘉宾观点:中国茶文化影响俄罗斯; 8、现场体验:制作俄罗斯沙拉; 9、现场讨论:俄餐是否应该改良? 10、嘉宾观点:可以适度改良; 11、嘉宾观点:保持传统不能改良; 12、嘉宾观点:适应市场,适度改良; 13、现场讨论:俄罗斯野餐方式影响哈尔滨。 (城市1对1 2011年 第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