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1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9日 15: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5:08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嘉宾杨文战、唐曾磊、程晓文做客演播室解答以下问题: 1、追踪“孕妇小偷团”; 2、问题:人道关怀的法律规定,可以成为孕妇小偷逃脱制裁的“挡箭牌”吗? 3、儿子藏起户口本,不同意我再婚,我该怎么办? 4、还我相亲费; 5、问题: (1)我和婚介所签的合同是否有效? (2)我能否拿回交给婚介所的两万多元钱? 6、这钱为什么不能换? 7、问题:我这黏成一团的三万元钱能进行残币兑换吗? 8、父母意外双亡,未留遗嘱,子女该怎样查父母的银行积蓄? 9、卖场贴错价格标签,我能拒绝补齐已购商品的差价吗? 10、暴力威胁父母要钱是否算犯罪? 11、男子抱子跳楼,是否要担法律责任? (热线12 2011年 第5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