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0710 报复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0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0日 22:49

视频简介:贤惠善良的冯小英嫁给了贫寒的丈夫,二人关系一直很好。后来丈夫突然提出外出打工,受到冯小英的阻止,他拿出照片告诉妻子自己已经在外面有了人。深深打击了冯小英。她几次劝阻丈夫,对方却越说越难听,甚至说除了自己没人要她。于是冯小英决定再找一个人来证明自己的魅力,以报复丈夫。冯小英成功的与一男子到了一起,丈夫发现了他们的亲密合影,暴跳如雷,她反而感到很开心。二人经过一场吵闹后开始分居。但是丈夫不同意离婚,冯小英觉得只有丈夫死了,自己才能得到解脱。于是,妻子冯小英毒死了丈夫赵爱民,最终冯小英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如今的冯小英,担心着家中的儿子和长辈,悔恨交加。 (忏悔录 2011年 第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