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0626 从骗子到绑匪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6日 2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6日 23:36

视频简介:2011年1月13日上午,一陌生男子给一家长打电话,声称绑架了对方的孩子,要对方拿钱来赎人,如果拿不到钱就撕票。后来孩子回到了家中,警方却得不到有关绑匪的任何有效信息,更奇怪的是绑匪依旧声称孩子还在他手中。后来这样离奇的绑架案又一次上演,警方通过细致地观察分析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2011年1月25日深夜,砚山县公安局平远分局的民警秘密蹲守在当地一家发廊的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原来犯罪嫌疑人创业失败后又欠下了赌债,走投无路的他只能选择绑架家庭经济条件好的孩子来勒索家长,最后,犯罪嫌疑人在监狱中深深地悔过。(忏悔录 2011年 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