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0612 家门丑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3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0: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杜春利和毋佳阳一家本是邻居,但两家向来关系不太和睦,有一次杜春利曾去报案说毋佳阳的父亲强奸了他的媳妇,后经警方查明并无此事,然而毋佳阳的父亲还是做过不光彩的事情:他和杜春利的老婆确有暧昧关系。杜春利知道此事后便趁机敲诈希望毋家拿出10万元钱平息此事,并一再威胁毋佳阳的父亲。2010年2月3日傍晚5点多钟,毋佳阳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将邻居杜春利连捅数刀致人死亡,而毋佳阳也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本节目即是毋佳阳对自己所犯罪行的忏悔录。 (忏悔录 2011年 第23期)